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宁夏艺考 - 正文

2015年宁夏艺术统考考点与考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4-11-23 10:22:58

  11月21日,宁夏教育考试院指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由艺术专业考试和全国文化统考两部分组成。2015年我区对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的艺术专业考试,实行全区统一考试,戏剧与影视学类艺术专业仍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进行专业考试。据了解,专业统考采取全区统一命题,设点集中考试,统一评卷(面试)的评分形式。

  考点与考试日期

  宁夏2015年艺术统考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点均设在宁夏大学A区。

  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考试日期为12月21日-25日;音乐学类的练耳和基本乐理知识科目考试日期为12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日期为12月21日。

  封闭命题专人监督

  宁夏2015年音乐、舞蹈、美术与设计学类省级统考,由宁夏教育考试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封闭命题,试题的命制、试卷的印制和保管按照有关保密工作规定进行。宁夏教育考试院组织全区有关高校的评委和专家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卷(面试)、评分工作,并成立监督组,指导评卷(评分)工作;对所有命题人员、评委组成员实行封闭管理。

  违规考生代价很大

  对在艺术统考后被认定为违规报考的考生,宁夏教育考试院将根据有关规定,取消其艺术统考成绩和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文化课考试资格等。对在专业考试(含艺术统考和院校校考)中被认定专业考试违纪舞弊的考生,宁夏教育考试院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记者 陈勇)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